擔心那的人事物,可能比想像中容易,可能比想像中間艱難

我沒有辦法給人淺淺的微笑,為什麼,我也不知道

開朗,可能是我這一生中聽到對我來說最喜歡的形容詞了

燦爛的向日葵遠遠比艷麗的玫瑰來的容易親近吧?

但是現在很緊張,緊張的手心冒汗了我

什麼的我該拋棄?什麼的我該留下?

呀!不要跟我說做自己最好,這話受用嗎?才怪

好了,舊的你們我會永遠記住,新的你們我會努力用心對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烏龜他的的確確很可愛,爬呀爬,好慢,最重要的是茫茫地板他要去哪裡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唱歌唱到心裡去,田馥甄唱到我心裡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c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